当前位置:

衡山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坚 廖晶 编辑:王津 2018-01-19 15: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坚 廖晶)1月17日上午,衡山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人武部建设和国防动员任务。衡山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衡山县人武部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聚焦强军目标,落实改革要求,出色完成了战备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国防动员等重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县人武部被市警备区评为征兵工作、安全工作、新闻报道先进单位,1人受到省军区表彰,3人受到市警备区表彰。

  尹培国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在抗洪救灾、巡逻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方面体现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就做好2018年度工作,尹培国强调,一是要举旗铸魂、看齐追随,坚持听党指挥不动摇。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拥护改革,坚持党管武装,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情拥戴、行动上走在前列。二是要聚焦主业、练兵备战,坚持根本职能不偏向。要紧跟形势,转变观念;要坚定目标,聚焦主业;要服务大局,有所作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四个新衡山”建设。三是要抢抓机遇、共促发展,坚持军民融合不懈怠。要突出力量体系融合,突出基础设施融合,突出军工企业融合,突出军地文化融合。

  会议还对2017年度武装工作基层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坚 廖晶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