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河道采砂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王津 2018-01-19 15: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刘志刚)1月18日,攸县组织水利、国土、环保、安监、公安、拆违大队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全县各河道流域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进一步加强境内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道泄洪安全,恢复被采砂破坏的河道沿岸生态环境面貌。

  在网岭镇江塘村的沙河河段,村民易某购置的两条采砂船长期在河里非法采砂,对沙河河道造成破坏,一眼望去,两岸的河堤已经崩塌,严重影响当地的生态环境。攸县水利局河道管理站副站长周攀峰说:他们在这里非法采砂有两年多了,对河道破坏很大,一定要取缔。

  为了彻底取缔易某的非法采砂行为,联合执法人员叫来大型机械把采砂船牵引到岸边进行拆除,彻底消除非法采砂作业的生产能力。执法人员还乘坐快艇在河道里进行巡查,发现隐藏在偏僻河段的非法采砂船马上登船执法打击。

  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治理是攸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在网岭镇沙河流域共捣毁非法采砂点7处。此次全县河道采砂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为期一周,将彻底取缔全县各河道的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