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委水土保持工作考核组到攸县考核水土保持动态监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王津 2018-01-19 15: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胡李博)1月18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工作考核组来到攸县,考核水土保持动态监测工作。

  水土保持工作是国土整治、江河治理的根本,而动态监测则是其工作的基础。今年以来,攸县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规程和相关要求,全天候不间断地开展典型径流场水土流失监测,并建立监测设备维修管理制度,把水保监测融入综合治理和预防监督的各方面。

  在攸县联星街道青塘径流场观测点,考核组通过实地观察、听取汇报、查阅宣传栏等方式,对攸县水土保持动态监测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认为攸县监测设施完善,性能优越,运行正常,监测工作开展有序。要求攸县根据相关监测任务定时上报监测数据,扎实做好水土保持动态监测工作,全力抓好水土流失治理、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和水土保持法治建设等工作,为建设生态文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5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