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永丰镇100名残疾人士居家托养受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妞 编辑:王津 2018-01-19 15: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王妞)1月18日,双峰县永丰镇天青社区精心组织,50余名残疾人士欢聚一堂,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联谊会和总结征求意见会,阳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还为入会的100名残疾人准备了丰盛的过年物资和红包,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

  近年来,永丰镇天青社区一直致力于关爱残疾人工作,依托阳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良好平台,招聘社工2名,长期为残疾人群体服务。现在公司已发展的会员达100名,并长期为他们提供保洁、陪医、手工艺、电脑培训、心理咨询等无偿服务,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今年19岁的龚振发,因小儿麻痹症导致肢体残疾,高中毕业后因无一技之长,一直在家待业。天青社区书记胡益芝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经过了解,发现他非常有上进心,于是就介绍加入了这个群体,并鼓励他积极学习电脑操作,在社工易利芝老师的精心辅导下,龚振发刻苦努力,经过短短三个月的平面设计培训,便在双峰县一广告公司应聘上了平面设计师,小伙子十分激动和感激。

  现在,永丰镇扶残助残工作已经趋于常态化,各种残疾人士辅助性就业基地相继建立,让他们在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下,能自食其力,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妞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5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