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胡三妹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1-19 17: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胡三妹 徐艳)1月17日下午,湖南宁远县教育系统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专项工作推进会,全县公民办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教育局机关班子成员及股室以上负责人参会。

宁远县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宁远县前段时间发生的校园欺凌典型事件,并对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总结,对下一步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校要成立校园欺凌和暴力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应的方案,强化教育管理,坚决防控可能发生的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行为;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在“四个一”的基础上,切实抓好“九个一”的落实,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工作合力,推进依法依规治校,共建无欺凌无暴力的平安文明校园;要完善措施,加强防范。要进一步完善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工作制度,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建立早期预警、事中处理及事后干预等机制,做到提前预防,消除校内隐患,强化日常管理,杜绝外来隐患。

  会上,各与会学校递交了《宁远县教育系统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胡三妹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5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