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采购网信息发布时间有误系网站升级所致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陈雪骅 2018-01-19 21: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政府采购网网页。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志刚)据网友爆料,2018年1月19日,常德市政府采购网一则题为《市政协领导来财政局调研政府采购工作》信息中,与会人员身穿短袖开会的图片严重与当前天气情况不符,引发了网媒关注和网民吐槽。

  事件发生后,常德市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责令网站主办单位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经核实,该新闻是2017年9月1日在常德市政府采购网刊发的消息。因工作需要,常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于2018年1月12日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在信息内容迁移过程中,系统自动将发布时间显示为2018年1月12日,导致了网友误会和质疑。

  常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表示,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对于因工作失误而产生的误解深表歉意,对工作人员的疏忽将按规定处理,今后在工作中将切实加强对发布信息的审核把关,杜绝此类失误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9/875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