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湘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樊佩君 编辑:何冰 2018-01-20 07: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湘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樊佩君)1月15日至19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带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禁毒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办有关同志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我省禁毒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副省长陈飞出席活动。

  督导组先后赴永州、衡阳、岳阳等地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检查了祁阳、耒阳、临湘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期间,省政府召开了湖南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

  张宏森充分肯定了我省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贯彻中央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成效显著,在禁毒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禁毒工作保障、禁毒工作能力水平提升等多个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保障基础、加强打击管控、深化预防教育,推动湖南禁毒工作取得新发展。

  陈飞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禁毒工作作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作为全省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重要环节,科学谋划新时代禁毒工作创新发展,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樊佩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