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鼓励企业“蝶变”上市 最高奖补100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黄婵 编辑:向宏鑫 2018-01-20 0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黄婵)今天,湘潭市公开发布《湘潭市推动企业上市三年“蝶变”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蝶变行动计划”),对3年内成功上市的企业最高奖补1000万元。

  “蝶变行动计划”旨在通过3年时间的努力,到2020年,全市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数达到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20家,均实现倍增;全市省级上市后备企业保持在15家以上,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保持在30家以上,股改企业保持在30家以上。同时,对2018-2020年内成功在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市城区企业,市级财政将奖补1000万元;对成功借壳上市的市城区企业,市级财政将奖补500万元。

  目前,湘潭市已经确定了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首批重点推进上市企业。今后,还将按照企业不同特点和上市进程,建立《重点推进拟上市企业项目库》和《上市企业后备库》,将意向强烈且基础条件较好的企业纳入《重点推进拟上市企业项目库》,意向明确但条件有待完善的企业纳入《上市企业后备库》,并对两个企业库实行动态管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黄婵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