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组到蓝山考核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麦梦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1: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 麦梦华)1月17日,由湖南省农委发展计划处调研员童建华带队的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考核组一行5人,到蓝山县考核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正军陪同考察。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雷家岭村、大洞村两地高标准农田示范项目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蓝山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蓝山县2015年被列为省直管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之一,共有9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015年至2018年分4年完成,覆盖13个乡镇,157个行政村,平均每年建设2.25万亩。

  考核中,考核组对蓝山高起点规划的高标准农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蓝山县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为下一步规模经营、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希望蓝山县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的整合和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工程发挥最大效益。要突出工作重点,合理统筹安排,按照生态农业的创建模式,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当地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麦梦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