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开展集训活动 “淬炼”纪检“尖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龙盘 卜莹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至17日,衡阳市蒸湘区纪委、监察委员会组织全体人员在部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封闭培训。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龙盘 卜莹)1月15日至17日,湖南衡阳市蒸湘区纪委、监察委员会组织全体人员在部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封闭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基层培训需求,突出执法和执纪的全面融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指导,围绕党的理论知识、保密工作、办案安全、巡察工作、侦查讯问等业务工作,设置学习辅导、参观学习、军队化训练等环节进行集中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进行了思想工作交流和认识上的碰撞,对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自身建设进行深入思考,为区纪委监察委今后各项工作迅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蒸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刘利民告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令行禁止,遵纪守规;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做到团结统一,纯洁队伍。将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执纪执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龙盘 卜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