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慈善总会到麻阳谷达坡敬老院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亚琴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1: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老人检查身体。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黄亚琴)1月18日,湖南怀化慈善总会携手怀化市红十字会医院、怀化爱尔眼科医院、雅贝口腔医院、怀化市常乐艺术团、亚伦健康染烫造型盛世华都店近30位爱心人士组成的慰问团,来到麻阳县谷达坡乡敬老院,为生活在这里的20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防寒衣物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在敬老院内,慰问团的成员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话家常,热心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与居住环境,现场免费为老人们修剪头发、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艺术团的演员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亚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