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参加东安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十四讨论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小飞)1月18日下午,湖南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参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十四讨论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一同参加。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十四讨论组成员主要是芦洪市镇村干部,他们分别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扶贫工作等踊跃发言,还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和解决工作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

  龙向洋仔细听取第十四代表团成员发言,详细询问了各村存在的困难,并就芦洪市镇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

  龙向洋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对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来年工作发展总纲领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芦洪市镇实际,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对芦洪市历史文化名镇的建设力度,推进一带八景建设,强力打造东安鸡品牌,发挥骨干项目带动效应。把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有效的抓手,加快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快实施土地流转,增强技术带动成效。要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加快芦洪市工业园建设,力争做好一个规划,引进一批项目,开展一次围绕神华火电的招商,清理一批僵尸企业。要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平衡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实现垃圾和污水的整项推进处理。要加强基础堡垒建设,加强基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的整体素质建设,教育、引导、动员群众,增强群众的自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