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西邻坳村雷打坪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西邻坳村雷打坪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彭斌)1月19日,湖南永州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西邻坳村雷打坪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并网发电,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发电仪式。

  西邻坳村雷打坪光伏扶贫项目是湖南省“十三五”光伏扶贫计划,也是金洞第一个建设完成的光伏发电清洁能源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900万元,建设规模1200千瓦,在经四个多月紧张施工后,于2018年1月19日顺利并网发电。整个项目共覆盖二十个贫困村,预计年均发电量约131万度,全额上网年收益约111.35万元,所有收益除运营开支外,其余作为二十个贫困村村集体经济收入,每年可为贫困村增加稳定集体经济收入2万元以上。光伏扶贫项目的建成为贫困村确保了长期收益,更提振了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为管理区的扶贫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管理区领导李耀华、肖铁山、夏铁桥、周旺生出席发电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