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同城快递寄了半个月还没到 实因站点异常耽误派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8-01-20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韵达速递长信分站,几千件快递堆积在此。快递公司承诺,本周将所有快递完成配送。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近日,有市民反映,长沙市芙蓉路城南路口附近的韵达速递长信分部,大量快件积压。1月17日中午,市民丁先生告诉记者,1月2日,他的一份快递从河西含浦通过韵达速递送到河东工作地点,直到1月中旬,他的快递仍然没有送到。

  因为快递迟迟未送到,1月14日,丁先生找到韵达速递长信分站,发现大门紧闭,门口张贴了“韵达已退租,请勿损坏公共设施,违者后果自负”的声明。

  1月19日下午4时许,记者找到了位于铁路文化宫附近的“韵达速递长信分部”,里面的货物堆了一仓库。据了解,这里积压了五六千件货物。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这家韵达速递站点早已关门。

  市民罗先生上周也使用了韵达同城快递,将一份重要的公司文件寄送到岳麓区一家公司,没想到,这个文件也配送到了这家关门的韵达速递长信分站,然后就一直没有派送了。

  记者了解到,因为该分站的关闭,大量派送到该站点的快递被积压,分站点属于承包管理制,由负责人独立经营,已经关门大半个月了。据一名在该站点工作过的人员介绍,目前,该站点负责人已经失联。

  目前,韵达速递从各分部调了30多名快递人员,正在加班加点送货。韵达速递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站点确实有异常,之前的负责人已经没做了,现在由分拨中心的领导处理快件的问题,被积压的快件将由其他站点派送,争取本周完成派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