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车玩手机当心被网上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肖强 编辑:徐丹 2018-01-20 10: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 通讯员 肖强)“这个车牌有问题”“这个司机开车玩手机”“这辆公交车占道逆行”……近日,长沙交警接到市民网上举报后迅速反应,连续查处三起严重交通违法。1月19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三起案情。

  1月16日,长沙交警官方微博接到举报:这个车牌的“C”疑似有个问题,图片显示为一台黑色丰田凯美瑞小轿车。经查实,该车牌照属于人为损坏,该行为已构成故意污损号牌的交通违法,当事人将面临200元罚款,驾驶人驾驶证将被记12分。

  1月16日,长沙交警官方微博接到爆料称,16日上午,358路公交车湘A**272号车在天马路与潇湘路交叉路口逆行占道,差点造成交通事故。经查,该举报属实,当班公交车驾驶人为谭某军,驾驶人自称因该路段施工,就怀着侥幸心态越双黄线停在路口等灯。

  1月15日下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微博后台接到网友私信举报,称一辆自长沙西开至沅江的大巴车驾驶人在高速开车途中多次看手机、接打电话,危害乘客安全。长沙交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违法车辆为龙骧集团三分公司湘A**565大客车,驾驶人为崔某强。随后,辖区交警对驾驶人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肖强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