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举报交通违法 涉事司机均被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徐丹 2018-01-20 10: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近日,长沙公安交警接到群众网上举报,迅速反应,查处大客车驾驶人开车玩手机、小车车主污损号牌等多起严重交通违法。交警部门提醒,交通参与者在出行中应严格自律,安全文明出行。同时,长沙公安交警将积极受理群众对于严重交通违法的举报,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格处罚到位。

  1月16日,@长沙交警官方微博 接到网友举报,称一台黑色丰田小车车牌的字母“C”疑似有问题,并配了图片。随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教科微博管理员迅速与举报网友取得联系,获取原图,发现车牌号应为湘A××C07,但其中字母“C”的开口处有刻划连接痕迹。随后,机动大队民警通过大数据布控,于前日中午12时许在天心区刘家冲路杉木冲路口将该车拦截。“经查实,该车牌照属人为损坏,该行为已构成故意污损号牌的交通违法,当事人将面临200元罚款,驾驶人驾驶证将被记12分。”民警表示。

  1月15日下午,@湖南省交警总队 微博后台接到网友私信举报,称一台自长沙西开至益阳沅江的大巴车驾驶人在高速开车途中多次看手机、接打电话,危及乘客安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全省交警新媒体矩阵相关单位联动查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群众举报情况属实,违法车辆为龙骧集团三分公司湘A××565大客车,驾驶人为崔某强。”辖区交警部门对驾驶人和安全负责人进行约谈,企业给予崔某强罚款200元处罚,立即下车进行一个月安全学习,经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驾驶,涉事车辆停班3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