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媛鱼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贺媛鱼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月17日,湖南常宁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雄杰就纪检监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邹雄杰表示,将牢固树立“忠诚高于责任,责任胜过能力”理念,继续深化“廉洁就是发展力,廉洁就是战斗力”和“对腐败分子的纵容,就是对人民的伤害”两个意识,并且要重学习强本领、重纪律建形象、守程序重安全,推进全面融合,齐力开创常宁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1月13日,在常宁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邹雄杰满票当选常宁市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1月14日,由邹雄杰提请,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成立的市监察委员会与市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

  常宁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扩大了监督执纪覆盖范围,实现了对常宁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标志着常宁市正风反腐工作进入了法治化、制度化的又一新阶段,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媛鱼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