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1月18日,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专题学习,区委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郑再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充分讨论发言。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是我党根据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和发展目标,对经济发展作出的总体部署和系统安排。现代化经济体系,是一个高端生产要素支撑的高质量发展体系,也是一个产业结构优化的高竞争力体系,更是一个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新技术互动协调发展的新经济体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核心内容,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客观要求,是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客观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思考,全面贯彻落实。

  郑再堂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勇于实践;要深入基层联系点,带头宣传、调研;要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提高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水平,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谋划新发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增强全区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