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5家企业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姻”

来源:红网 作者:乐水旺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2: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乐水旺)1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宁远县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举行。湖南农大农业科技专家团队,宁远县5家特色农业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活动。

  会上,宁远县星宇农业公司、九嶷山兔业公司、天功茶叶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对企业经营现状和企业需求分别作了介绍,校方派出专家团队与五家企业实现对接。企业代表参观了校方实验室、实验基地,了解了学校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与专家团进行沟通、洽谈合作事例。

  通过对接会活动,双方达成意向合作协议,为企业腾飞插上了科技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乐水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