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致信慰问全体援藏干部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1: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信全文。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1月18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致信慰问全体湖南援藏干部人才,肯定他们牢记援藏使命、不负组织重托,为西藏和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再接再厉,争取援藏工作的更大贡献!

  “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2016年7月,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肩负组织使命和重托,告别家乡、亲人和同事,满怀对藏族同胞的深情厚谊,奔赴广袤无垠的雪域高原,把山南作为第二故乡,把藏族同胞当亲人,融入当地、主动作为,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克服困难、敢挑重担,为西藏和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充分展示了毛主席家乡干部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人援藏,全家援藏。”为支持援藏工作,广大援藏干部人才家属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为广大援藏干部人才扎根边疆、安心援藏解除了后顾之忧,构筑了温馨的心灵家园,成为援藏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湖南援藏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广大援藏干部人才的倾情奉献、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全体家属们的支持付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援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委组织部希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始终牢记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全力推进援藏各项工作,争取援藏工作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