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以解放思想为契机 查摆自身为改革创新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踏上2018年的征程,回望2017年的成绩。这是张家界市自上而下接受的一次思想洗礼,从广度和深度上拓展的一次创新,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以“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查摆自身,为张家界市下一轮改革创新助力。

  领导重视 活动有为有味

  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1次、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3次、活动办公室召开会议16次,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刘绍建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多次听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最终,拟定了《张家界市“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市委副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刊发评论员文章、开展学习讨论、举办主题报告会……活动开展之际,全市积极响应,收到反响颇丰。其中,在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中,湖南红网以《打造精品旅游 争当“锦绣潇湘”龙头》为题,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看湖南竞相迸发的市州》张家界篇。红网张家界分站、张家界日报、张家界广播电视台等积极行动,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网络新媒体发力 专访活动给力

  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利用红网张家界分站等新媒体平台,展示张家界发展变化,开展“我为家乡点个赞”活动。截至目前,红网张家界站PC端和“时刻张家界”微信公众号,超过百万网友为张家界点赞。据记者从红网张家界站PC端和“时刻张家界”微信公众号了解,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好评如潮。更有甚者,将心得体会在朋友圈中晒出,表示将进一步见证“家乡的改头换面”,期待家乡的变化。

  9月至11月,对4名区县委书记,市旅外委、市水利局等35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民银行、湖南检验检疫局张家界机场办事处等8家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衡阳商会会长等1名社会知名人士的专访活动,有力地推动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这些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力,让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上接天线、下连地气”。

  活动成果明显 亮点纷呈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亮点纷呈。市纪委《鼓励干部干事创业“三个区分开来”实施意见》,肖鹰同志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市旅外委积极创新,举办了首届国际网红直播旅游大赛,系全国首次网红直播旅游节、首次网红经济论坛、首次将直播与旅游结合,探索实践直播+旅游发展模式……截至目前,全市共制定整改措施800多条,开展创新活动20多次。

  当然,这些只是张家界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取得成绩的冰山一角,接下来,张家界市会探索和走出一条适合张家界发展的全新道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各级各部门,以发展为核心,以民生为根本,开拓创新、不断引领前行,为张家界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