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联星商会获银行授信5亿元 破局会员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5: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联星商会和攸县农商银行签订授信仪式。

攸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文小凤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攸县联星商会会长文勇作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

根据协议,攸县联星商会获得银行5亿元授信。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近年来,湖南攸县不少小微企业到银行咨询贷款事宜,以解决企业自身的资金瓶颈。但由于小微企业自身的实力,只能在银行获得有限的贷款,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1月19日,攸县联星商会与攸县农商银行举行授信签约仪式,为缓解会员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有益尝试。攸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文小凤,老领导朱建设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攸县联星商会与攸县农商银行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计划以承诺制担保基金方式,开展总额达5亿元的金融合作,为联星商会310名会员及小微企业提供资信证明、资信调查和信息咨询等各方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攸州桑草猪生态农业公司负责人谭慈慧表示,作为一名商会会员,此次银行和攸县联星商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信5亿元给商会,彻底解决了我们会员企业用钱难、贷款难、融资难等系列问题,也促进了企业的良好发展。

  攸县农商银行行长侯灵武告诉记者,这次给联星商会授信5个亿,主要是看中了联星商会以商会为一个平台,能够了解到商会的一些信息和资料,这样便于我们为商户进行信贷服务。

  此次签约,旨在积极发挥商会组织和金融机构各自的优势,以政策支持、融资帮扶等方式,加强和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攸县农商银行表示,接下来将组建一支专业服务队,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贴身式的金融服务,优先支持、满足商会小微企业的融资要求。

  攸县农商银行行长侯灵武表示,这次签约之后,就会到商会收集一些商会会员的一些信息,哪个乡镇、哪个片区的,我们都会安排到相应的客户经理进行上门了解情况,对于一些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我们会进一步深度的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