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首批9个名师工作室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佩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5: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对首批9个名师工作室进行授牌。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佩)如何让在校学生共享名师资源?1月18日,湖南娄底市首批名师工作室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娄底市师资培训中心举行,首批9个名师工作室获准授牌。

  作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的学习型、研究型、合作型专业组织,名师工作室的基本任务是对青年教师进行专业的培养和对县(市)区、学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专业的支持。同时,将名师的分布与地域均衡相结合,一个名师工作室有多个县市区的骨干教师加入其中,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在区域内的引领、辐射作用。

  本次获得授牌的9个名师工作室兼顾小学、初中、高中,涵盖了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心理健康教育、品德与社会等学科,将聚集带动500余名骨干教师,造就一批专家型、研究型的教师群体。娄底市“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将为更多优秀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创设更大的平台,提供更广的舞台。

  9个名师工作室名称:

  刘红霞小学品德与社会名师工作室

  王丽燕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

  谢凌云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

  李连发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

  谢平英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尹志淑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

  毕政之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

  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

  高星云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