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2018-01-20 16: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张峻铭)1月18日上午,湖南桑植县召开在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调研座谈会,赵云海、阙玉英、熊秋蓉等3位即将参加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在桑代表对桑植县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工作、用地政策等热点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先娥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4日在长沙召开,届时由张家界市选举产生的在桑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赵云海、阙玉英、熊秋蓉3人赴会。为让省人大代表更加充分地了解桑植发展现状,研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在省人代会上更好地履行职责,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桑植县教育扶贫工作、桑龙高速、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有关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的实施建议。

  赵云海等省人大代表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时代责任和自身使命,精心准备,为参加省人代会选好题、提好案、发好言,发出桑植“好声音”,积极争取省里对革命老区桑植的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不负全县人民重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0/875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