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年纪事·影像·奥运】镜头里的火炬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编辑:李丽 2018-01-21 11: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第29届夏季奥运会入湘火炬传递于2008年6月3日在岳阳楼举行起跑仪式,随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跑出第一棒,奥运圣火在湖南境内的传递正式开始。作为亲历者,红网时刻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当时上下翻飞的旗帜,夹道欢呼的人群,和一名名热情洋溢的火炬手们……哪里有圣火,哪里就有五星红旗和五环旗,和那些翘首以盼的群众。(红网时刻记者 秦楼 摄)

2008年6月3日上午8时,岳阳楼前,奥运火炬手们整装待发。

2008年6月3日,湖南岳阳,奥运火炬传递手进行火炬传递。

2008年6月3日,湖南岳阳,当地居民聚集在火炬传递通道两侧,等待奥运火炬传递手通过。

2008年6月3日下午,湖南汨罗,期待火炬到来的市民。

2008年6月4日,开福区通泰街70岁的老党员谭文赞在五一广场附近指挥观众欢呼加油。

2008年6月4日,五一广场附近,火炬护卫队员指导火炬手交接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