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年接待8支外国国家队来湘集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李丽 2018-01-21 09: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对外体育技术援助会议长沙召开

  4年接待8支外国国家队来湘集训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2018年湖南省对外体育技术援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对2017年优秀训练基地、优秀服务单位、优秀教练员等进行了表彰。

  2013年以来,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大力推进对外体育技术、文化等交流项目实施。截至2017年10月,我省共接待了缅甸、巴西、伊拉克等8个国家近1200余人次的运动员,展开游泳、体操、武术、田径等20多个运动项目的集训。2017年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共实施了“援瓦努阿图南太平洋小型运动会技术合作项目”“援玻利维亚南美运动会体育技术合作项目”和“援缅甸2017体育技术合作项目”三个体育技术合作项目。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外体育技术援助项目是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扩大我省对外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