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时刻千屏联播 湖南两会盛况视频直播将传至街头巷尾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丹 编辑:洪经 2018-01-21 12: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在长沙召开,红网将同步启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户外大屏视频直播。

2018湖南两会召开前一天,位于长沙黄兴广场的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大屏已推出“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画面。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丹)逛街不耽误看两会。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在长沙召开,2018年湖南两会随之拉开帷幕。在两会召开之际,红网传媒将同步启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视频直播,首次以户外视频直播的方式向湖南人民传播两会盛况。

  “黄兴路步行街是长沙年轻人休闲购物的首选位置,中心广场是步行街举办商家活动的重要场所之一,人流量大。”作为此次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视频直播的技术负责人,李流流表示,此次直播将选用人流量极大的黄兴广场LED大屏作为视频直播的“根据点”,让每一位经过长沙最繁荣商圈的市民,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两会召开的氛围。

  李流流介绍,这次直播会采用4G移动网络接入LED大屏控制主机,前期已通过调用红网视听中心的直播源及其他视频源进行了数轮测试,确保数据安全的同时实现联网直播。此次两会报道首次采用即时视频直播的方式,将真正做到让湖南两会的每一个场景、每一种声音都在长沙街头同步“上映”。

  依托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红网传媒已实现双网四屏整体传播格局,辐射湖南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与红网网站、时刻新闻客户端形成“网屏互动”的立体式综合信息传播网络。在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城市中心近千块LED屏,将实现两会盛况的同步发声。

  “我们专门设计了视频直播二维码,在包括黄兴广场LED大屏在内的近千块LED屏上,我们将把视频直播二维码同步推出,从而真正实现两会视频直播画面的同城甚至全省推送。”红网传媒资讯编辑部周菁和她的团队参与了此次视频直播的资讯内容制作,她表示,通过视频直播二维码的同城推送,无论你是在热闹的长沙街头,还是在高速路口等待过检,或者是在自己的单位上办公,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轻松地进入两会视频直播页面。

  作为湖南最具影响力的党媒新型传播平台,红网肩负党网职责,致力于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最优良的沟通渠道。2018年,红网传媒正以融媒体的姿态,千屏联播湖南。让每一个声音得到更立体、更即时的传播,让每一帧画面被你即时看见,让每一个现场如同发生在你身边,2018湖南省两会报道,红网、时刻和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视频直播向您发声。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丹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