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名中学生入选湖南“英才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乙珊 徐海瑞 编辑:向宏鑫 2018-01-21 0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乙珊 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1月20日,2018年湖南省“英才计划”师生见面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首批入选该计划的21位中学生,与来自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的10位导师现场对接。

  在当天的师生见面会上,学生代表向导师献花,并对导师行鞠躬礼,导师向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英才计划”是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在全国部分重点高校、科研机构开展的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试点工作。湖南省在2017年成功申报“英才计划”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乙珊 徐海瑞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