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路三车追尾 3小时恢复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01-21 09: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一辆装着许多崭新的小轿车的运输车和别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碰撞,导致这辆大运输车整个横在了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上。1月20日早上6时40分,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K1382+965处南往北方向车道发生了这样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最后路政人员、交警、消防、养护等相关人员合力开展救援,3个小时后路面终于恢复畅通。

  上午接警后,大荆路政中队工作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迅速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同时配合高速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对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和分流。7时15分,路政、养护部门紧急调来吊车、拖车等救援设备。事故车辆先后被吊离现场。10时20分许,全面恢复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