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约215亿元 衡阳县集中签约8个重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8-01-21 0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美 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1月19日下午,衡阳县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飞翔电子整体搬迁、陶瓷二期园林古建、德安高科技智能门窗、英南新区广厦城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215亿元。

  签约仪式上,飞翔电子、阳光陶瓷、德安智能安防、酃渌酒业、通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衡阳市菜鸟乐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韶关湖南商会、广厦控股集团等企业分别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合同,同时,广西辉煌旅游还与湖南盛世威德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项目。当天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商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215亿元。其中,广厦控股集团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的“英南新区广厦城项目”协议引资额达180亿元,为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说,近年来,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菜单,着力完善“招大、引强、选优”招商机制,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性产业,积极对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500强,千方百计引进产业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吸引了一批重大招商项目相继落户该县。曾秀希望,各项目投资方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投资信心,加强沟通交流,倒排工期;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美 周海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