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枝行动”助力创业项目融资2.5亿元 吸引2500名人才来长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戴可 编辑:向宏鑫 2018-01-21 09: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戴可)记者昨日从长沙高新区获悉,截至2017年底,“柳枝行动”共筛选项目3269个(其中含北、深、杭等异地项目713个),举办40场投融资路演推介会,孵化创业项目共计390个,孵化人数超5000人,吸引一线城市回长创业人才2500多人,对接200余家投融资机构,48个项目获得天使或A轮融资,融资2.5亿元。孵化项目共创造营收2.38亿元,实现1600万元税收。

  昨日,“2018柳枝行动首届创投年会暨颁奖仪式”举行,打造了一场本土最大规模的湖湘创投盛典。本次年会聚集了数十家投资机构、100多个柳枝创业项目共200多人参与。“柳枝行动”为此次创投年会首次设立了“柳枝之星”颁奖仪式,共有五大类奖项。

  据介绍,“柳枝行动”一直坚持以投融资服务为核心来打造一个“孵化+投资”的全方位创业服务体系,帮助了许许多多创业者实现从“0”到“1”的过程。2018年起执行的“柳枝行动新三年计划”,将打造成全国独树一帜的创业服务品牌。具体创新措施包括湖湘学院的建立、独立创业节目的打造,以及全球孵化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戴可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