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彬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8-01-21 22: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左三)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徐小彬 吴公然)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警卫组和总务组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省人民会堂,代表驻地现代凯莱大酒店、华雅大酒店及枫林宾馆,逐一对餐厅、会议室、宾馆客房及酒店周边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从检查情况看,大会会场及驻地宾馆都为迎接会议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已就绪。

  王柯敏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换届大会,也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光荣任务,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大会各驻地要周密安排,抓好每一个细节,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参会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大会正常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彬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