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组织收看湖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1-21 16: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庆)1月21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工作报告。

  桂阳县组织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室(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在桂阳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和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桂阳分会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杜家毫的讲话要求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重整行装再出发,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作风建设,推动桂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1/87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