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调度园区企业招工用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1-22 09: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1月20日下午,湖南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办公室调度园区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刘勇会强调,要突出精准招工,充分运用国字号招牌“全国首批返乡创业试点县”和工贸学校中心与基地平台,用心用情,积极探索道县招工模式,助推园区发展。彭德源、尹存成、欧阳英、唐理以及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如何抓住春节前后招工“黄金期”,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难题的情况汇报。

  刘勇会指出,实体经济的发展,关系着整个道县社会经济的发展,关系着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抓产业发展关键在于抓园区企业发展,而园区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于抓企业招工用工,因此园区招工显得尤为重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牢固树立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的意识,以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解决招工难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刘勇会强调,要突出招工重点,围绕招工重点对象、重点企业,采取过硬措施,抓好过硬宣传、过硬对接、过硬基础设施建设和过硬优惠政策落地,突出精准招工,明确目标,认真总结成效、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国字号招牌“全国首批返乡创业试点县”和工贸学校中心与基地平台,积极探索道县招工模式,助推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李引文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