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赖明勇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毛阿雪 编辑:向宏鑫 2018-01-22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毛阿雪)民建湖南省九届二次全会今天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审议并批准了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省委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民建省委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尤其是推行“参政议政成果”招标,创建联合调研新机制,推行反映社情民意“微调研”工作体系,建立集体提案工作制度,参政议政工作呈现新局面,获评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评比一等奖。联合调研成果《要着力打造以精细农业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建议》获湖南省主要领导批示。

  赖明勇要求全省各级民建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为开创我省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毛阿雪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