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郭双佳 编辑:杨滋 2018-01-22 10: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郭双佳)“你们民警破案神速,你们是好样的!”一位失主开心地对民警竖起大拇指。1月19日,沅陵县公安局在借母溪派出所前举行公开返赃大会,三位失主共领回了被盗的香烟149条和追回的赃款29297元,并将三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上。

  2017年11月13日、12月16日、29日,借母溪乡接连发生3起入室盗窃批发部财物案件,涉案财物总计70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

  2017年12月31日,在县局侦查中心和借母溪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曹某信(男,42岁,沅陵县借母溪乡人)、曹某群(男,45岁,沅陵县借母溪乡人)一并抓获,并追回涉案财物700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郭双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