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1-22 10: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月19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喻名团、彭正球参加调度。

  张作林一行现场考察了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项目,仔细询问项目情况,了解项目进度。

  为加快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民生立县”战略发展目标,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性标准化品牌学校,长沙县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启动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项目建设,确定该学校为民办非营利体制创新学校。

  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为一校两址,空港城校区选址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用地面积约405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6900人左右,174个班,其中幼儿园24个班,小学72个班,初中42个班,高中36个班,计划总投资13.1718亿元。浔龙河校区位于果园镇,一期占地面积82.5亩,办学规模约为2160人,54个班,其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两校区将于2018年秋季同时开学。

  目前,空港城校区一期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浔龙河校区正在主体施工,力争春节前完成主体封顶。

  张作林对相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项目是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增强教育体制机制活力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要锁定项目建设目标,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力支持两所学校的建设。要加强工作调度,全力保障北师大长沙附校两校区在2018年秋季顺利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