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纪检干部热议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陈纲 2018-01-22 14: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薛亮)“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保护群众利益不受侵犯,纪委监察干部义不容辞。”1月21日上午,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在常德武陵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省纪委全会报告提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保持惩治腐败一刻不松,半步不退。对此,常德武陵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仕军深有感触:“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全会报告催人奋进,更体现反腐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作为一名在纪检监察战线工作多年的‘老兵’,感到使命光荣的,也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报告为我们纪检人指明了新方向,我们必定踏上新的征程,对好标看好齐,不问西东,不负芳华,在新使命下必定有新的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