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查处一起食品、保健食品虚假扩大宣传案

来源:红网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纲 2018-01-22 16: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莉红)1月19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在县中心市场某民居房内查处一起食品、保健食品虚假扩大宣传案。

  根据群众举报,隆回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突击检查了县中心市场某民居房内专门针对老年人销售食品、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在现场,执法人员查获的“硒萃富硒苦瓜雪莲果精华片”“京健大豆卵磷脂”经查只是普通食品,查获的“康源京健胶原蛋白粉”“康源京健维生素E维生素C辅酶Q10软胶囊”等产品是保健食品。食品、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具备治愈各种疾病的效果,而销售这些产品的工作人员却利用“健康讲座”的方式给老年人洗脑,暗示其产品具有预防和治疗冠心病、糖尿病、老年痴呆、癌症等各种效果,虚假夸大产品功效,通过发放纪念品、会员集卡等方式引诱消费者高价购买其产品。

  在现场,执法人员同时也对发放的纪念品进行了检查,查获5斤装假冒亚粮集团方正大米46袋、5斤装假冒好麦磁面粉20袋。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