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15名选手获2018年奥林匹克智能机器人竞赛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黄艳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22 16: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林思尧 通讯员 黄艳华)1月20日,记者了解到,湖南永州零陵区15名小选手在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队冠军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三名的好成绩。零陵区科协、区教育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人工智能是当前最热门的科技项目,机器人比赛是一项展示当代中小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大型课外科技赛事,这项赛事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锻炼了拼搏意志,同时也为更多的青少年参加机器人科技活动提供了良好学习氛围。

  零陵区科协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科协将秉承科技创新理念,进一步营造人工智能现代化氛围,储备更多的机器人学习爱好者,引领更多青少年去关注科学、热爱科学、走进科学,为培养更多的科技后备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黄艳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