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储存爆炸物案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张玉婷 谭于松 编辑:陈纲 2018-01-22 16: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株洲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张玉婷 谭于松)近日,茶陵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非法储存爆炸物案件,收缴雷管105发,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1991年,犯罪嫌疑人谭某组织一帮农民在私自采挖铅锌矿的时候,非法从某一矿山花钱购买了一批雷管和炸药。1992年,谭某的铅锌矿洞因经营不善倒闭之后,还剩余了100多发雷管,谭某想着以后采矿的时候不免会用到,于是,就将这剩余的100多发雷管全部带回家里,储存在自家顶楼阁楼中的一个小木箱中。

  近日,因谭某的儿子持有雷管玩耍,事情才得以暴露。严塘中心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谭某的家中,现场收缴了谭某非法储存的全部雷管105发。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张玉婷 谭于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