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境107国道梅林段竣工通车 谭家山段2月1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1-22 17: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境107国道梅林段竣工通车。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莫锦文)近日,湖南省湘潭县境107国道梅林段提质改造工程已完工通车。除县九中附近路段仍在施工外,由易俗河通往梅林桥方向的107国道路面修整工程已竣工。竣工后的路段焕然一新,路面平坦整洁、标志标线清晰,道路出行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通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由梅林桥往谭家山方向路段也将在2018年2月1日前完成施工。

  莲乡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107国道在建施工路段仍将实施车辆单边放行,过往车辆需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听从施工单位安全人员和交警现场指挥,自觉排队,依次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