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1-22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庆)2017年以来,桂阳纪委要求全县各级监察机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人员和重点领域,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开展“精准警示”,常敲“警钟”,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震慑力,着力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浓厚氛围。

  同时,桂阳县纪委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思想,坚持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以全县纪检系统开展“重品行、树新风、创一流”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外,桂阳县纪委除利用警示教育大会这一行之有效的警示教育方式外,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讲感触谈警示、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