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住建局直面问题落实监督评议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肖加林 李燕 编辑:何红华 2018-01-22 16: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晖)“我们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1月22日,嘉禾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嘉禾县重点岗位监督评议活动住建局评议股室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检讨。

  会上,嘉禾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进行表态,针对住建局重点股室存在的问题,党组专题进行研究,出台整改方案,列明责任清单,分头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股室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转变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十个手指弹钢琴”的统筹,以“举一反三抓问题整改,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手”的韧劲抓实各项工作。对照问题要全面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对标看齐抓整改落实。整改问题要有诚意,出台具体方案和措施,限时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确保每个问题改到位、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肖加林 李燕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2/875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