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铁腕出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23 11: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1月22日,湖南邵阳北塔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不靠刮风靠作风,不靠洒水靠汗水,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北塔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的通知》、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问责办法等文件。会议明确了全区“蓝天保卫战”18个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交办清单,每周五前,相关责任单位将本次交办工作进展情况报区指挥部督查问责组。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认清严峻形势中坚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信念。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是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的紧迫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要从政治的高度、生态的角度、民生的维度,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

  会议要求,要聚焦整治重点,在对标精准发力中增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定力。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2018年邵阳市空气质量进入全省前10名;要明确任务不含糊,精准聚焦八大专项整治任务、“十六个不准”,坚决做到烟雾不上天、尘土不落地、排放要达标;要动真碰硬不手软,做到“真”“严”“实”“快”,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依法严格管理、严格处罚,坚持真抓实干,增强行动力、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协调联动,在狠抓任务落实中凝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