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马高速春节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8-01-23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航拍正在建设中的益马高速公路,公路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春节前,益阳去往常德将多一条高速公路。1月22日,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益马高速公路,公路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绿植补栽等收尾工作。”湖南省益马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益马高速公路是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全线位于益阳市境内。项目建设总里程57.9公里,起于益阳市赫山区绕城高速凤形山枢纽互通,向西经高新区、桃江县,止于马迹塘西枢纽互通。益马高速通车后,益阳往常德车辆可通过益阳绕城走益马高速,再转二广高速至常德。从广西、广东北上往益阳的车辆,可避开交通压力大的京港澳、长益高速,选择二广高速转益马高速至益阳。

  此外,从益阳城区去往安化县的车辆,可走益马高速至马迹塘东收费站下高速,转308省道前往安化,比目前全程走省道可缩减车程约50分钟。

  未来,益马高速将西延至怀化市,形成湘东北至湘西南的交通大通道,大大改善地区交通条件,加强益阳市中西部与长株潭地区及东南沿海的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