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大爱2017 靖州县义工联盟举办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李昀桦 编辑:于佳丽 2018-01-23 09: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工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刘杰华 摄

受助者与爱心人士现场连线。刘杰华 摄

一批优秀的义工成员和公益小天使受表彰。刘杰华 摄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李昀桦)1月21日,湖南省靖州县义工联盟举办“公益新时代 扬帆2018”主题年会,200多名义工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

  靖州县义工联盟会长李昀桦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协会开展助学、助老、助残、公益快闪等活动106次,参加公益活动1452人次,全年义工服务时长7547小时,出动爱心车112次,公益路程6.7万公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年会上,义工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共祝靖州县义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把爱心不断传递得更宽广。年会还进行了爱心企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爱心企业“一元义捐”项目签约仪式、公益形象大使授牌仪式等,奖励了一批优秀的义工成员和公益小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李昀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