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二手奢侈品市场被激活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2018-01-23 09: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1月22日,通程旗下奢侈品流通中心通程甄品家在长沙启航,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记者看到,在通程甄品家门店内,不仅有整墙的包包,还有黄金珠宝、名表玉器、高端数码等,数量和款式之多令人惊叹。

  过去二手奢侈品行业存在信息不对称,鉴定、回收、寄卖渠道不完善等问题。而通程甄品家是一个奢侈品流通中心,所涵盖的服务较广,基本解决了奢侈品选购、维修保养、流通变现、金融服务等全方位的痛点,是一种新的消费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