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城管期末“廉考”不记名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鄢声权 编辑:唐韵 2018-01-23 1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3日讯(通讯员 鄢声权)1月22日,常德市鼎城区城管局组织考评组对“四办两镇”的城管派驻人员进行了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年终测评。

  此次测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伟牵头,局人事股、局规划大队、局纪律督查室协同开展工作。通过与镇(办)分管领导人座谈、填写不记名测评表、与派驻人员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从多方面深入了解派驻人员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工作等情况。

  此次测评工作与镇(办)分管领导(或工作人员)座谈共计16人次,填写不记名测评表共计156份,与派驻人员谈心谈话共计32人次。在谈心谈话活动中,副局长伍伟要求城管队员,要加强廉政学习,保持时刻警醒,筑牢廉洁防线,远离不正之风,廉洁行政,树立城管队伍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鄢声权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