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1-23 10: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彭仙君)1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选拔两评议”工作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钢,冷水滩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彭峰、蔡富强、黄燕玲、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

  会上,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分别就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个人履职、道德建设、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情况作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区四大家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个人书面述职。

  何冲龙说,过去的一年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组织的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差距,将认真反思和加以改进,与全区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冷水滩区力争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区领导班子成员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干部晋升、抓人才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23/875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